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恶友]牡丹花下死

*重生向恶友文

*喷子绕道,拒绝ky,请勿带入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

 01


义城的雨下的很大,大到掩盖了世界的一切声音,薛洋从茅屋中悠悠转醒,诧异的挑了挑眉,下意识握住了手中的剑柄,四处看了看破败的屋子,竟然没有一面镜子?他心里暗骂了一声,起身到湖边看自己的容貌,发现好像是生前的样子。

 

老子重生了?!


此时的薛洋心情极为复杂,又看了看那只手,确定完好无损,看自己这样子,大概是十五岁?也就是说再等两年,小矮子就会过来找自己了。


于是薛洋又开始了掀摊,拔糖葫芦的生活,重生一遍,自然是怎么随性怎么来,只不过没个人在后面收拾烂摊子,还挺不习惯的?


薛洋觉得今天自己莫名烦躁,为什么老想到小矮子,他现在估计在兰陵跟他的好二哥聊天呢。

等一下,如果是这个年份的话,应该是小矮子认祖归宗那段时间,那样子的话...!


 

薛洋咬了咬牙,该死,自己怎么早没想到,但是万一小矮子不记得前世呢?那样的话自己去找他也没办法,今天这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


有些烦躁的扯了扯头发,还是决定不管这些,反正他过两年就会来找自己,只希望没事就好, 不过小矮子有没有事关他什么事?算了算了不想了。
 

因为和善可亲的敛芳尊, 薛洋今天一天的心情都不好,小摊贩们可就倒霉,损失又是不计其数,可是敢怒不敢言。

 

转眼间,薛洋到了十七岁,这两年他一心修行鬼道,倒也恢复了前世五五六六的修为,阴虎符五成把握。那么今天该去掀哪家呢,薛洋默默思索了一下,还是米酒那家吧!


“给小爷我拿碗米酒,多放点糖哈。”


 “好嘞,请您等一下”那掌柜的吓的瑟瑟发抖,这位爷可真是得罪不起,在夔州,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夔州薛洋,嗜甜如命,英俊讨喜,笑容可掬,一笑时露出一对虎牙,可爱中又有些稚气,但又随心所欲,手段恶毒,个性残忍,既聪明又狡猾。


很快上来了一碗米酒,那掌柜的和店小二战战兢兢的看着这位爷,生怕他一个不高兴,他们在摊位又要没了。


喝完米酒,薛洋擦了擦嘴角,“嗯,这次还不错。”


掌柜的和店小二一齐松了口气,听到后半句顿时面色如土,“可还是不够甜。”


还是那甜蜜的的邻家少年的嗓音,却让掌柜的和过路人打了个寒颤,薛洋刚抬脚准备掀摊子,身后传来一个温和带着笑意的声音,“你就不能换个方法找我吗?”


———TBC———

评论(22)

热度(67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