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知乎体]有一个孩子一样的恋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瑶妹公司助理视角。

姊妹篇请戳词劳斯@妫词 →你见过最奇怪的一对情侣是什么样子? 


Q:有一个孩子一样的恋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全部回答   只看答主


匿名回答:


谢邀。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但是我身边的一个上司,他的男朋友就是这样的。

LGBT,恐同勿扰。

先介绍一下我的上司,这里简称Y,是一个非常精明干练的娱乐公司总裁!!长的非!常!好!看!非!常!精!致!!非!常!漂!亮,我甚至怀疑他为什么不出道呢,他那张脸这么漂亮在幕后工作简直就是暴轸天物啊!!

追求他的人很多,不过后来一大部分都死心了,因为他的恋人X就是这个娱乐公司下的艺人之一。

再说说X,他很有名,就是那种一堆小女生在他屁股后面叫老公老公的那种全民偶像人设,我之前也把他当老公啊!!X真的长得太精致了,太可爱了,那种甜甜的邻家少年的感觉,然后拽起来又像个酷盖一样,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偏题了,拉回主题。

我是这个公司总裁Y的助理,所以我就有幸能看到我们总裁跟艺人X甜甜蜜蜜的日常,真的太好磕了啊啊啊!!!

我为什么会知道他们是情侣呢?这件事情得从一次X下节目说起。X下节目了之后,匆匆忙忙的往总裁办公室去了,他的衣服落在片场了,当时我要回去述职就顺便一起带了上去,当时我正从电梯出来往拐拐角走,就发现我们总裁正被X压在墙!上!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到这个场面还是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两个大帅哥啊啊啊啊啊!!!

X的身高比我们总裁高一些,然后就把总裁的手禁锢在墙上,然后用手锢住总裁的手腕,总而言之我们总裁本来就特别白,X手还特别好看。

啧啧啧。

总而言之,我就这么磕上了。

然后,为什么说X像孩子一样呢?另一件事儿,作为我们总裁的助理,我经常会被要求去买各种各样的糖,而且频率之高总让我不禁担心起总裁的牙齿。

后来才发现,那根本就是给X买的!!知道他平常在外面经营的都是酷盖人设,那种毒舌少年,平常上综艺都很少说话的那种,没想到居然那么爱吃糖呜呜呜呜呜呜。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有一次我去总裁办公室送文件,门是半掩着的,我还没敲门,就看到办公室门里面。

X他...他扒拉在我们总裁的身上半是撒娇半是调戏的蹭来蹭去!!!我的妈就在那一刻我活了又死死了又活我感觉自己随时能原地升天来个托马斯365度旋转然后在空中炸成他们结婚烟花噼里啪啦吱哇乱叫。

噼里啪啦的是他们爱情的火花,吱哇乱叫的是磕CP的我。

然!后!我们总裁拿起一颗糖喂给了X!我看到X他,他居然!!他直接用嘴咬过糖之后舔了舔我们总裁的手指...

我:(捂住鼻血.JPG)

调戏,赤裸裸的调戏,呵,男人。

然后X就又拆开一颗糖,衔住后之前对着我们总裁的唇往上亲,然后就直接跨坐在了我们总裁身上...

两人亲的浑然忘我,我小心翼翼的后退两步争取不发出声音然后捂嘴在心里炸烟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什么神仙情侣鲨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一句话,我又磕到了。

再接着,作为助理的我又要去给总裁送文件,那个时候是午休时间,公司大部分人都出去吃饭了,无奈文件实在要紧,我小心放慢脚步悄悄探头以免看到什么不可预期的画面。

哦豁,果然被我猜对了。

我:(看透一切的眼神.JPG)

不过这次,不是亲亲,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听到他特别撒娇对我们总裁说,“xaz(对我们总裁的昵称)~就一次,你就让我试试吧。”就是那种半坏笑半调戏的那种语气,我当时鼻血就出来了,这谁顶得住哇。

偏偏我们总裁就是顶住了,依然不动如山。后来我才隐约知道那是为什么,好吧如果是换我我当时也不动。

当然,我当时真的不敢动,完全不敢动。

接着我就听见了包装袋被拆开的声音,大家应该记得我前面说过X特别喜欢吃糖,就是那种糖拆包装的声音,别问我怎么知道,问就是感觉挺好吃的自己也买了好几包。

我当时以为就是吃个糖,抬手正准备敲门,突然听到总裁办公室里传来奇怪的声音。

我:默默放下要敲门的手。

对,就是那种奇怪的呻-吟声,我敢用我CP的he担保,那绝逼是我们总裁的。

不是我倒立洗头。

我似乎隐隐约约知道那包糖是用来干什么的了,不,我不想知道。

反正第二天总裁没来上班。


评论 3.7k    收藏2.1k    转发1.8k


评论(37)

热度(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