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冬天又冷又灰暗,你要又暖又明亮

谢谢辞辞qwq!!!谢谢你啊啊啊啊啊!!!

隔壁老辞:

胡乱发言


其实写长评这个念头在除夕就有了


但是因为不可抗力(懒


就拖到了现在
刚好昨天是笙笙@过气的北笙 的生日


就算是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吧


说起来


笙笙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恶友圈的太太


笙笙真的超级超级温柔可爱美丽大方优雅(?


语无伦次(ⅹ)








对于笙笙@过气的北笙 


我只能先夸为敬






笙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


(只要你不触及底线一切好说


                  请让我打上一排感叹号




笙笙的文笔我更是吹爆


请让我再次打上一排感叹号


真的


无论是牡丹花下死还是银杏


还是各种各样的短篇


真的都超级戳我


!!!!!!!!!






更重要的是


笙笙在写文这方面帮了我很多


超级超级超级宠粉der


再次落泪.jpg



总而言之


这么温柔可爱平易近人文笔好的神仙太太去哪找!


在这里


我单方面宣布笙笙是我的太太乐!



愿2020


我的太太能天天开心


不为世俗所烦恼


正如标题所说


加油!!!!!!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