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给北笙选手

我还要人设啊喂??

糖糖:



是笙子想要的心路历程




我粉上北笙大概不是偶然现象
那时候刚进恶友圈子,望着一群宝藏太太们蠢蠢欲动(? 
一路红心蓝手从最新榜到热度榜,眼熟的太太都三连杀过了  该实现我的雄心壮志前去勾搭了!


北笙的文莫名给人一种高贵冷艳的感觉(?点开主页发现笙子头像也好高冷啊(是北笙子(虽然后来知道那是洋哥女装)),然后就脑子进岩浆的把北笙归到高冷女神一类了(后来发现判断完全失误
于是乎高冷女神北笙就静静地成为我特关列表里唯一没有勾搭上的白月光了


直到——
我去要了QQ(还要了北笙牌快斗壁纸),第一次交流完毕后人设真的一点也没崩(但是的脑回路真是神奇(现在去看就觉得是一只有一点点矜持沙雕(?


第二次产生交流是北笙发文大概是说粉丝数量如仰卧起坐什么的,我就在私信快乐地安慰+勾搭了
二次交流发现矜持是什么?我们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北笙真是个绝世大可爱!不接受反驳!


不吹彩虹屁了,实在不会…


最后祝北笙天天开心天天收到长评啊(随便悄悄悄悄催个更o(≧v≦)o
最后的最后,北笙没事千万不要出门啊!保护好自己,勤洗手勤换空气!


寒冬总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等乌云散开,等冰雪消融,我们一起去武汉看樱花,一起去迎接新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诶怎么这么短


好吧还是艾特一下不@过气的北笙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