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毒蛇玫瑰

他故意当着晓星尘的面亲了亲薛洋,眼神勾人,颈部优雅的扬起,轻轻踮脚,像一只脆弱而又美丽的天鹅。

这一吻仿佛他们是真正的恋人,灵魂的契合与性格带来的撕咬和冲撞在这一刻通通湮灭,他只顾把自己的爱隐藏包裹的献上,而面前的人或许知情的像毒蛇吐出蛇信子,又或许凌厉单纯的像一只没被染指的鲜花,但他收下了。

薛洋没有看晓星尘,而是垂下眼睛看着偎在他身上金光瑶,拍了拍他的背,“怎么了?”

“没什么。”他揉了揉少年的头发,朝他扬起一个笑容,最后虔诚的在眉间又落下一吻,仿佛亲吻的是他的灵魂。“成美,分手吧。”我知你依赖他,我要让你认清楚这到底是不是喜欢。

所以我会放手。

我赌你会回来。

金光瑶牵着他的手,把他拉到离晓星尘很近的位置,又在他手里塞了一杯香槟,像是与自己最亲密的爱人在抱怨,带着几分嗔怪的笑,道:“以后可不能再那么任性了。”

这是一场豪赌。他在赌薛洋真正爱的是不是他,筹码是一颗真心,赢了就是与他的玫瑰白头偕老,输了就是看他与别人恩爱缠绵。

你会怎样选择呢,我的玫瑰。

评论(19)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