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恶友]拉文克劳的那位大众情人到底被谁喂了迷情剂啊?

/hp paro

/拉文克劳瑶x斯莱特林洋





|||霍格沃茨论坛贴 <<< 发布时间 A.M. 6:00


1L 楼主

如题,我是真的迷惑。那位大众情人长的好看还有钱,成绩好性格好又是学生会主席又年纪轻轻就登上学术报道,综上所述,他到!底!为!什!么!会看上那位啊!!


2L

一说大众情人我还没反应过来,楼主说的是拉文克劳的那位金学长吗,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学院矛盾综合体!


3L

我还没反应过来,一说到学院矛盾综合体就知道了hhh简直打破了分院帽思考最长的记录。


4L

szd。金学长简直涵盖了所有学院的特征,别说大众情人,他简直就是个完美情人啊呜呜呜呜!!上次看到学院欺负同学就出头刚,直接拉下脸说“要我报告校长给你个处分吗,同学。”看起来笑眯眯的但简直A爆了好嘛!!看起来像个格兰芬多一样!!英勇无畏的样子我简直晕死过去!!!


5L

他也像赫奇帕奇一样善良正直好吗!!我看到受伤的同学被他背去医务室这样,还好声好气地安慰!!还会提着一些东西过来探望简直不要太暖呜呜呜呜呜!!!!


6L

他也像斯莱特林一样!!又精明又好看!!生气的时候浑身上下一种危险的气息A到斗破苍穹恨不得跪在他身下唱征服!!


7L

学长是拉文克劳这个真的没话说!!又聪明又厉害!!成绩单几乎全O!!在图书馆自习的时候,超多人找他问问题都不生气的还一个一个耐心解答呜呜呜呜呜那么年轻学术报告已经可以登在预言家日报上了!![发出想嫁的声音.jpg]


8L

而且金学长迷弟也超多啊哈哈哈哈我上次还撞到一个斯莱特林男生向他表白学长当场笑容差点龟裂但还是超级有礼貌的拒绝了hhhhhh。


9L

打住打住,彩虹屁要吹满整个帖子了——金学长到底看上了谁楼主快出来啊!!我不信我不信他可是在学校六年都没谈过恋爱——


10L

我也想知道!!!


11L 楼主

是那位啊!!!那位斯莱特林超优秀魁地奇手!!吊儿郎当长的好看!!小虎牙超级可爱但是已经六年级了!成绩也不错的!就是那个公然在课堂上炸了教授的讲台的那位!!


12L

卧槽。


13L

????卧槽!??!


14L

??????????????


15L

我他妈问号溢出屏幕??楼主说的难道、莫非、也许、竟然是???!!?xy吗!!!


16L

我操,我刚才还没反应过来。

真的是xy吗。


17L

那为什么要打缩写啊不就是...草??楼主你再说一遍你刚才说的是谁我是不是聋了??xy??就是那位斯莱特林的混世大魔王xy??


18L

难不成我们学校还有第二个叫xy的吗。


19L

我他妈人生玄幻了。


20L 楼主

你们以为金学长六年都没有谈恋爱,那我问你们,去年和学长去霍格莫德的是谁???


21L

...xy。


22L 楼主

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球赛的时候有人见到学长去观众席了吧??


23L

草。xy他妈是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


24L

放图为证!

[金学长坐在观众席微笑.jpg]


25L

草。什么居然是真的吗???


26L

太帅了吧,而且为什么我发现周围有好几个男的在看金学长嗯嗯嗯???


27L

还有人不知道吗??众所周知跟金学长表白的大部分都是男的啊???他号称是疯狂的雄性杀手,毕竟娇小漂亮谁不喜欢呢。


28L 楼主

说到这个我就想说!金学长有那么多人跟他表白为什么从来没有人见过他收到情书???学长的垃圾桶抽屉里全都没有情书,当面表白的人这么多怎么可能没有!!

xy你们也知道,是个著名的没有感情的拒绝机器,人家路上给他递情书,他看都不看直接走!

大家懂了吧!!!!!


29L

懂了。

信息量有点大我要缓缓。


30L

懂了,不愧是你xy。

骚不过骚不过。


31L

?有好心人告诉我是什么意思吗???


32L

来了。

金学长那么好的人,不可能没有人给他写情书,而且我估计十有八九还不少,可是为什么学长的抽屉和垃圾桶从来没有过情书呢??再说xy,他根本不会收情书,如果被递情书会直接走过去,被塞进抽屉会直接扔进灌木丛里的那种,大家肯定有所耳闻。

但是为什么!肯定不止一个人见过xy经常一脸咬牙切齿的手撕情书的画面了吧??

现在我在想,那是不是他的情书???


33L

懂了,不愧是你xy。

我天不是吧他平常那么一副A破苍穹的样子,感觉随时可以把惹毛他的人发一个倒挂金钟,标准的斯莱特林小团体头头,居然这么幼稚吗?


34L

!!我居然觉得有点好磕。


35L

xy你幼稚!


36L

虽然如此,但我真的完全想象不到金学长跟一个人在一起的样子啊?


37L

是的——他对所有人似乎都是那样、不知道对恋人有多好呢——


38L

虽说如此,但我居然觉得xy跟他站在一起丝毫不违和,我的违和感被鹰头马身有翼兽吃了吗?


39L

怎会如此。


40L

真的好像完全不违和的样子()


41L

我木了,你们居然还没看出来金学长喜欢xy吗,他就差把那几个字写脸上了好吗。


42L

同,你见金学长什么时候对其他人这么笑?不叫名字一口一个昵称,上一个那么叫xy的人已经被摁进马桶盖里去非洲了吧?


43L

我居然一直没有注意到...


44L

来爆个料,有一次我看到xy跟金学长一起去霍格莫德,因为xy,嗯...要什么金学长就给他买什么,有个小傻子不知道中了什么魔咒,居然当面对xy说:“你不就靠你男朋友吗你什么都不是就是个垃圾背叛学院”类似于此,反正挺难听的,而且金学长是混血(他母亲是麻瓜)所以被那个纯血统的斯莱特林人身攻击了来着。


45L

什么!!?!


46L

小逼崽子想死吗???!!


47L

别急、这不是重点,重点是xy装出一脸非常无辜的样子,眨了眨眼睛,轻飘飘的对那个斯莱特林说,“可是你没有这样的男朋友也是个垃圾啊”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干得漂亮!


50L

有一种微妙的爽感!我该说不愧是xy吗?


51L

奇怪的怼人方式增加了!


52L

什么!xy是承认金学长是他男朋友了吗?!


53L

想多了。


54L

想多了。


55L

想多了。


56L

???什么情况,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快说来听听!@霍格沃茨科普君


57L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情人节事件吗?


58L

我笑死了。


59L

科普一下,就是去年情人节,xy和金学长在走廊里遇到了一束槲寄生,当时走廊上都是人,所有人都一脸看好戏的样子,我当时在现场,正在心里狂笑,金学长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有一丝微妙的爽感和纠结完美的融合在了他的脸上。

重头戏来了,xy一脸淡定的扯过学长的领带亲上去了,动作之熟练仿佛做过无数次这样的事,就那个动作当时就让我们怀疑他们有一腿很久了。

最绝的是,xy亲完之后对着头上的槲寄生竖了个中指,并且骂了一句“傻逼”,似乎还不屑的翻了个白眼,然后扫了一眼围观群众说:“我和小矮子就是好兄弟。”然后又扫了他头顶无辜的一束槲寄生,对它说了一句“你在两个大男人头上呆着干嘛?有病病??”


60L

我迷了,我当时真的疑惑快要溢出脑袋。


61L

谢邀,人在现场,金学长脸都绿了。


62L

一时竟然不知道是xy的迟钝更可怜还是金学长的单恋更可悲。


63L

这个帖子可以改名:“金学长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追到xy?”


64L

我赌追不到。


65L

我赌追不到。


66L

虽然但是,我是金学长的迷妹,我赌追不到。


67L

什么、你们真的不觉得xy也喜欢学长吗?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他超双标的。


68L

xy不是喜欢格兰芬多那位吗?我看他和那个女孩子经常在一起聊天啊??


69L

不是,我上次偶然听到xy和那个格兰芬多女孩子聊天,那个女孩特别着急的说:“哥你已经暗恋三年了再不表白就来不及了啊!!”


70L

哦哦哦!!有点意思!!


71L 朋友和他暗恋对象什么时候在一起

人在现场,我就是楼上上上说的那个格兰芬多的女孩子,不无辜背锅,xy有喜欢的人了。


72L

什!正主!!想知道xy到底暗恋的是谁!


73L

什么,xy也会暗恋吗?


74L 朋友和他暗恋对象什么时候在一起

看名字,xy暗恋的还能是谁,身边走的近的,排除谈恋爱的,还能剩谁。


75L

魏学长和江学长都谈恋爱了,剩下两位学长专心学业,既然如此...!!


76L 朋友和他暗恋对象什么时候在一起

不想说话,xy什么时候和金学长在一起?


77L

是锤了吗?!!!


78L

?????我失恋了,我姐妹正在搂着我哭。


79L

谢邀,xy小迷妹,现在哭的很惨。


80L 朋友和他暗恋对象什么时候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学长跟父母的关系不是很好,有一次好像情绪不太对,xy居然特别温柔的去安慰他了,还轻轻拍他的背,还吻了一下他的眼角,他们俩消失了一下午,我都快以为要成了,结果这个逼回来告诉我他们还只是朋友?


81L 朋友和他暗恋对象什么时候在一起

xy当时的语气特别温柔,我这辈子都没听到过他这么温柔的讲话,天地良心。我问他为什么亲学长,他说只是为了安慰,只是好朋友之间的安慰,我当时差点憋出一句朋友你妈,你以为学长是谁想亲就亲的?学长那么多朋友有谁敢??


82L

无力吐槽。


83L

大无语事件,这我真的没话讲,他们是怎么做到双向暗恋不表白还一直憋到现在的。


84L

有一说一,这我就真的不懂了,他们学霸的世界都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吗?


85L

我爆个猛料。我之前想给xy下爱情魔药——向霍格沃茨校友们忏悔,我当时被猪油蒙了心,我万万没看出来他们是一对——结果,不小心被学长喝了,好家伙,爱神魔药的效果是让喝下的人爱上他第一眼看到的人,这下我就慌了,我一躲开,结果学长对上了xy的视线。

我当时真的震惊的一批,学长对xy跟往常的态度真的完全没有不同,我还以为是没法做或者他控制的好,结果那一整天,除了学长比平时更愿意呆在xy身边,真的完全没有任何区别,然后我就懂了,我就光荣嗑上了他们的cp。


86L  朋友和他暗恋对象什么时候在一起

@你薛爷爷,快去表白,不然我看不起你。


87L

@你薛爷爷,请学长快去表白!


88L

@你薛爷爷,请学长快去表白!


89L

@你薛爷爷,请学长快去表白!


90L

@你薛爷爷,请学长快去表白!


91L

@你薛爷爷,请学长快去表白!


92L

@你薛爷爷,请学长快去表白!


93L 你薛爷爷

不用惦记了,正在和男朋友约会。


94L 金光瑶

谢谢支持,正在和男朋友约会。


95L

什么已经在一起了吗!!!


96L

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把自己魔药锅炸了!!


98L

我刚才笑得太大声差点被教授发现!!


99L

没啥好讲的,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100L

人在宿舍,室友哭的更大声了,在纪念自己曾经暗恋过的xy,我也在哭,我在为他们美好的爱情流泪,我今天过年。


101L

人在魁地奇球场,我们训练不下去了,队员在哭。


102L

我也在哭,学长以后就不是大家的了。


103L

说什么屁话,一直都不是。


104L

说什么屁话,一直都不是。


105L

说什么屁话,一直都不是。


106L

说什么屁话,一直都不是。


107L

说什么屁话,一直都不是。


108L 楼主

潜水党无话可说,还有,说什么屁话,学长和xy一直都不是大家的。


Fin.

评论(20)

热度(30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