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鹿犬520 l 16:00]情侣相处模式

*6k+ 情侣相处四十题

Notes:题目是和宝贝湘湘@楠湘子qwq 一起想出来的,战后存活设定。


Q1:一般谁会是做饭的那个人?


他们其实都不是很会做饭,因为在上学的时候有家养小精灵,可以直接溜去厨房偷吃。

西里斯叛出家族之前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根本不会做饭,之后有波特夫妇,几乎从来没自己动过手。詹姆也是,不过相比西里斯,他的厨艺要好多了,因为他至少不会炸厨房或者把蛋清弄的到处都是。

当然,他们在一起之后,最常还是去餐馆或者点外卖,如果两个人实在都懒得动的话,一般还是会有詹姆下厨,因为西里斯实在不想学厨艺,所以他通常只会趴在沙发上等着吃。


Q2:物质方面出钱较多的那个人是...?


西里斯。他叛出家族之前虽然关系不好但是零花钱一直没少,于是和詹姆一起去霍格莫德买这买那就成了常年保留项目。

叛出家族之后,他的舅舅给他留了一大笔遗产,足够保障他的生活,他还有一部分花销是波特夫妇出的(尽管西里斯再三拒绝,但仍然没有抵得过波特夫妇的好意),所以他仍然还是很有钱。

至于唯一有一些没有钱的时候,还有他的弟弟会悄悄在走廊上遇到的时候接济一下西里斯,尽管西里斯刚开始不收,但是后来两兄弟和解之后西里斯就开始慢慢接受那一点点好意了。


Q3:出行谁开车?


西里斯。

他们在参战的时候一直是直接幻影移形或者披着隐形衣到处瞎溜,偶尔有必要的时候会直接骑着西里斯的哈雷摩托车。

当然,西里斯偶尔也会胯上詹姆的飞天扫帚,与他的半身一起飞过霍格沃兹,或者想办法让自己隐身飞过麻瓜的头顶上。

西里斯非常乐意让詹姆跨上自己的摩托车后座,他的摩托车几乎只载詹姆——宝贝的很。詹姆还曾经还一度因为摩托车而吃醋,不过,当他看见自己的爱人倚在摩托车上拿着烟圈吞云吐雾再与他交换一个烟吻之后就再也没有过这种想法了。


Q4:家里谁管钱?


当然是詹姆!

西里斯一个大少爷对于金钱几乎没有很大的概念,他的印象里就是喜欢就买,只要有钱,即使他曾经穷过一段时间——相比他以往来说算是穷的了——他也依旧不会放弃自己在物质上面的追逐享受。比如说定期包养摩托车、各种头盔与漂亮的皮衣、魁地奇比赛的票、昂贵的红酒、新的飞天扫帚、霍格莫德的小玩意、还有三把扫帚的黄油啤酒和杜松子酒等等等等。

所以管钱这一块当然一直是詹姆来,但是说实话,他们其实并没有怎么管过钱。战争结束后詹姆成了魁地奇球星,西里斯成为了一名傲罗,他们都不缺钱花。


Q5:那一方比较喜欢甜食呢?


虽然看起来风流倜傥潇洒不羁,但确实是西里斯人不可貌相的比较喜欢吃甜食。

相比之下一向阳光的詹姆倒是比较喜欢纯黑的苦咖啡,也不喜欢很甜的果仁脆糖之类的,而西里斯则完全不同,咖啡要加四勺糖,还要很多很多奶盖。属于他们的卧室里西里斯那个床头柜塞满了酒心巧克力、比比多味豆、菠萝蜜饯、巧克力蛙和滋滋蜂蜜糖,一打开就是浓浓的甜味,一点除了詹姆和他自己本人没人知道了。


Q6:通常在路边被搭讪/递情书哪一个比较多呢?


毫无疑问是西里斯——他本人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有多么好看,所以经常会在路边等人的时候靠在他的哈雷摩托车上吐烟圈,烟雾升起来在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站在那里,隐隐约约的只能看到一双漂亮的眼睛和黑色的半长卷发,但即使是这样还是非常性感。

莉莉曾经经常吐槽这一点,百合花小姐说如果不是他身上的配饰太过值钱肯定是哪家大少爷出来的样子,非常可能被认成牛郎,詹姆点点头表示同意,还撇了撇嘴表示不满。

不过很快他又高兴起来,毕竟西里斯这么好看也只是他一个人的。


Q6:哪个人的字的比较好看?


当然又是西里斯。托家里从小让他学着学那的福,西里斯练就了一手相当漂亮的花体字,看起来和他本人一样潇洒,写字母的时候末尾总是往后拖了一点,再在一些字母的末尾上翘,写的微微倾斜,看起来非常正规,几乎可以直接媲美家族之间邀请函上的印刷体。

虽然叛逃之后他有意想改正这种字体,但是显然这么多年的习惯没有成功,不过他本人觉得这个字体还挺好看,久而久之也就不改了。


Q7:一般去餐厅会是谁点餐/推荐呢?


点餐的一般是西里斯,他对食物比较挑,但是同时也更会品尝,正是因为嘴刁,所以过滤出来的(能让他去第二次的)全都是优质店家。

但是推荐的一般是詹姆,他在刷各种娱乐新闻的时候会看到这些,正是因为男朋友的嘴刁,以及他的朋友非常多,所以他们身边的朋友经常会推荐各种各样适合小情侣约会的餐馆。


Q8:谁比较喜欢玩游戏?


他们俩半斤对八两,经常坐在同一个毯子共用同一个枕头,或者一个靠在另一个人身上打游戏,打完游戏之后再接个吻,他们经常喜欢在游戏上胜负,不过无伤大雅。


Q9:谁对dio更大方面的兴趣呢?


一般是詹姆?又或者是西里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詹姆的爱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所以他可能会在性事上变着法的折腾,不过都有爽到就是了。

一般就是水到渠成的自然滚上床,气氛好了就滚,也不存在谁主动,经常是一个人凑近到另一个人嘴唇,还没贴过去就在半道亲上了。


Q10:哪一方比较喜欢宠物呢?


西里斯格外招猫猫狗狗喜欢,但他们并不打算养,因为家里有一只狗就够了。假如詹姆有一天带回来了一只猫或者一只狗,我毫不怀疑西里斯会半真半假的大喊大叫“叉子你不爱我了你居然外面有别的猫/狗了!”诸如此类。

毕竟家里有一只没有一根杂毛的、通人性的、漂亮的大狗狗,谁还会喜欢别的宠物呢。


Q11: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他们想去的地方都去过了。

西里斯是非常喜欢到处旅行的,詹姆总是迁就他,经常向对方的工作单位请半个月的假就溜去旅游,他们的好奇心和精力似乎永远用不完,也或许是有对方陪在身边,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Q12:有没有什么想尝试却不敢和对方说的事情?


西里斯一直想尝试在冬天入水,但是说过之后被詹姆严词拒绝了。


Q13: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可爱/完全招架不住?


詹姆最喜欢的就是西里斯靠在车边抽烟的样子,漫不经心地坐在他的哈雷摩托车上,后座显然是空着留给他的,叼了一根烟在嘴里,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手机,长发就草草的扎了一个马尾,特别是他还穿着皮衣和紧身裤的时候,长腿细腰脸好的男朋友简直没有缺点,性感极了。

最可爱的时候则是每天早上从被窝里起来,他的爱人显然没睡醒,一双眼睛雾蒙蒙的,长长的睫毛垂了下来,无意识的往他怀里蹭蹭,似乎是搞不清状况的眨眨眼,还眯起眼睛想要打量清楚四周,整个人还裹在被子里。

西里斯最喜欢的是詹姆在魁地奇球场的样子,非常帅气,骑着新款的扫帚面对着万人的欢呼,投放屏上还显示着他的脸,却能在那么多观众当中准确的找到他,然后趁所有人不注意悄悄对他比了个心,是几万人的座位当中独有的偏爱。

他觉得詹姆最可爱的是困了的样子,超级困倦的打了个哈欠,眼睛都泛上了泪花,真的和他的阿尼玛格斯一样,像是一头误闯森林的小鹿,眼睛里还有细碎的光。


Q14:对方突然不理自己心里会怎么想?


詹姆有的时候会不理西里斯,这完全是因为他生气了:因为西里斯在又一次口头答应着好好的却仍然不顾自己的胃,跑去抽烟还吃过量的冷饮和辛辣食品,但他永远气不过五分钟,因为对着自己男朋友那张脸真的完全生不起气来。


Q15:觉得对方像什么植物?


西里斯和詹姆都认为彼此的好动程度不应该是植物。


Q16:(悄悄)对方最苏你的点?


詹姆永远喜欢西里斯染上情欲低沉沙哑的嗓音,说话上扬的语调也全都沉了下去,字母与字母之间挨得极近,变得黏黏糊糊的,还有些冗长的尾音。西里斯也永远喜欢詹姆驰骋在魁地奇球场张扬的笑,手上抓着金色飞贼,眼睛亮晶晶的,像个小太阳一样耀眼。


Q17:觉得对方像是什么动物?


他们的阿尼玛格斯说明了一切。

当然、詹姆还是偶尔会想,西里斯像一只炸了毛的漂亮猫咪,又高傲又可爱。


Q18:如果穿越到异世界,最想扮演的角色是?


虽然现在就很好。但是西里斯一直想尝试没有魔法的世界里特工之类的角色,就是穿着皮衣骑着摩托车手上拿着枪,一手一个敌人的那种。

至于詹姆,他好像很想尝试足球,虽然他现在的魁地奇训练让他没有时间这么干,但他一直对麻瓜世界的这个运动很好奇。


Q19:对方有什么暖心的小习惯?


西里斯一到冬天就会要风度不要温度,他的手一到冬天就变得比平时更冰,詹姆总是喜欢出门带上两条围巾,一条是自己的、一条是对方的,然后在他们公寓的拐角处捧一杯热奶茶,再去接西里斯下班,由于去得太多次,奶茶店的老板都已经认识他了,这逐渐成了一个习惯。

詹姆夏天的魁地奇训练超级热,所以西里斯会在空闲的时候带着冰水和冰棍,还有麻瓜世界的冰凉贴去他训练场地看他,然后向他以往七年甚至更久一直以来做的那样,坐在看台上看着詹姆训练,手上还处理着傲罗办公室还没完成的工作。


Q20:对方醉酒后会有什么反应?


西里斯经常玩嗨了就会喝多,喝多了之后眼尾红红的,看起来比平时乖巧了很多,身上对着外人的尖刺也全部收了回去,明明一个幻影移形就能解决的事情,但是詹姆乐得把西里斯背在背上,在马路边缘一步一步的走回去,天几乎已经按下去了,只留着几盏路灯,他的背上能感觉到爱人浅浅的呼吸,就这样背着他回到家,然后细心的料理,帮他折好被子,再准备好解酒药。


Q21:最喜欢亲吻对方的哪里?对方最喜欢被亲吻哪里呢?


詹姆知道西里斯真的非常喜欢被吻颈部,特别是喉结,西里斯的颈部总有一个优雅的弧度,而且非常白皙,他本人被吻到那里的时候总会动情的闷哼,詹姆斯非常喜欢吻他的眼角,那里总是会有点生理泪水,眼尾红红的,黑长的睫毛被泪水打湿成一团,眼睛半合上,睫毛软软的拉拢在眼睛下方,有些痒,但是非常漂亮。

西里斯非常喜欢亲吻詹姆的指节,那双手因为魁地奇训练留下了几个薄薄的茧子,但依旧非常修长漂亮,西里斯永远不会忘记,就是那双手把他拉出了泥潭。而西里斯也知道,詹姆非常喜欢被他亲吻嘴唇,特别是长吻,直白而又热烈,非常符合詹姆的风格。


Q22:谁的前女友/前男友多一些,或者有很多人喜欢呢?


哈,当然是西里斯。

他曾经被称为“行走的迷情剂”、“霍格沃茨的大众情人”等等一系列称呼,并且成功蝉联了许多年的校草,而且他的脸确实也当之无愧。

每到情人节小姑娘的情书和礼物就会把他的桌子以及卧室的床淹没,他必须非常小心在那一天(以及其他的所有时候)让自己不会中招,例如迷情剂/爱情魔药等等。

但尽管他再怎么小心,也确实会有中招的时候,爱情魔药让人爱上自己看到的第一个人,所以他刚中了魔药抬头就看到了詹姆的脸真是被吓了一跳,然后他意外的发现自己完全可以控制行动,除了詹姆觉得西里斯更粘他了以外并没有任何区别,那个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完了。


Q23:谁会比较乐意去尝试一些极限运动呢?


他们两个都非常热衷于这个,例如尝试麻瓜的蹦极、从高空一跃而下,这对詹姆来说只不过是比平常飞得高了一些,西里斯同样点头表示无趣。

对于两个巫师来说,麻瓜世界的攀岩和蹦极总归是有些没趣,对于他们来说的极限运动可能就是互相扮女装假装对方的堂妹之类的角色,然后在女装的对方被要微信的时候闷声狂笑。又或者是在硝烟的战场上一边用魔咒杀死敌人一边在爆炸声中接一个吻。


Q24:谁的体能好一些?


毫无疑问是詹姆。他的体能不知道比西里斯好多少,作为一个魁地奇球星,体能训练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他有漂亮的腹肌和匀称的小臂,西里斯则完全不同,他只有漂亮的人鱼线,而且手臂几乎能称得上纤细,而且比大部分女人还白。


Q25:做后做清理/洗被单的一般都是谁呢?


詹姆,必须是詹姆。不过他们一般都不乐意洗被单,更乐意直接把被单扔了然后买新的。


Q26:谁比较浪漫主义?


西里斯。他就是个该死的浪漫主义。不过詹姆并不讨厌这一点,相反,他爱极了西里斯悄悄为他准备惊喜和浪漫的样子。

西里斯永远认为灿烂热烈的浪漫主义至上,他曾经拖着詹姆向后倒进海里,在溺水般的窒息中亲吻对方,周围是澄澈的海水。又或者是在黄昏时詹姆背着他回家时,他会在詹姆的被上诉说一些趣事和只有他们懂得玩笑,侧过头在恋人的耳边烙上一个吻,又或者是准备一朵玫瑰把它插在酒瓶里,花根还浸泡着啤酒,再把带有芬芳的啤酒味倒在自己会被亲吻到的身上。


Q27:在特殊的节日谁比较喜欢为对方悄悄准备礼物?


他们都是,永远不会忘了每一个对他们来说重要的节日,再悄悄准备一份礼物。西里斯一般是荧光、花束、星空和艺术的成果,詹姆则一般是实用、细心的礼物。


Q28:给一方经常会去接对方下班?


一般是詹姆,魁地奇训练有不确定性,往往这个时候他就会去接西里斯下班,有的时候詹姆的球队训练到很晚的时候,西里斯也会去接他。


Q29:今天谁会不好好穿围巾裹棉袄就是为了好看?


西里斯。他非常不喜欢麻瓜用来保暖的棉袄,他总是会坚称有壁炉就够了,不过那个时候詹姆总是喜欢把他揽进自己怀里,一边开着玩笑一边把他的手放在自己手心。


Q30:谁最爱熬夜?


西里斯经常迫不得已熬夜,詹姆总是会为他准备好咖啡和甜品,等西里斯什么时候把傲罗办公室的任务处理完之后钻进被窝。


Q31:希望对方送什么礼物?


他们都对礼物本身没什么期望值,毕竟想要的东西平常都可以买到,但是很期待对方会给自己怎么样的惊喜,西里斯还在校的时候非常想要全套的哈雷摩托车,詹姆最后攒钱给他买了,詹姆当然也想要新的飞天扫帚,西里斯也给他买了。


Q32: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他们在的地方每时每刻都像是在约会,如果非要说的话、他们第一次约会就是在确认关系的后一秒——在霍格沃茨天文台上。


Q33:两人的关系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已经订婚了,求婚仪式真是非常盛大,詹姆提前三个月拜托了他的好友们,当然,最后还是莱姆斯操心这操心那。


Q34:给对方的称呼是?


他们之间的称呼包括但不限于,“尖头叉子”/“詹姆”/以及很少叫的“詹”/开玩笑时会用的“亲爱的尖头叉子”/还有尽管非常肉麻而且也很少叫的“亲爱的”(一般用作宣示主权)

詹姆一般会叫西里斯“大脚板”/“西里斯”/以及几乎不会叫的“Si”/开玩笑时会用的“亲爱的大脚板”/以及一般调笑用的“亲爱的”


Q35:吵过架吗?


难以置信、他们之间非常少吵架,最凶的那一次大概是关于斯内普的事,那个时候他们还都是在校学生,詹姆简直气坏了,他本质上还是非常正直善良的,尽管有时候会开一点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西里斯常年受到家庭的熏陶,由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做了这件事后,他们获得了几乎是史无前例的冷战。


Q36:那吵架以后是怎么和好的呢?


西里斯非常严肃的向他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而且他们非常清楚地意识到没有对方根本不行——他们无法控制自己一直不和对方说话。西里斯非常担心会失去詹姆,当然,还有莱姆斯在旁边劝解。


Q37:什么时候感到觉得“自己被爱着”?


他们一直觉得自己被对方爱着,哪怕在他们冷战的时候,这一点从未改变。


Q38:什么时候会觉得“是不是感情淡了”?


从来没有、在他们之间不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永远有无数的好奇、而且热烈的爱环绕在身边,他们永远爱对方。


Q39:对方的口头禅?


虽然他们自认为并没有,但莱姆斯真的非常想说,他们完全把对方的名字当成了自己的口头禅,三句不离。


Q40:会为了对方做不喜欢的事情吗?


他们的爱好总是相同,西里斯当然也会为了詹姆少抽烟少喝酒,他们都在为了爱人而改变,当然、他们也足够尊重爱人的所有决定。

因为爱彼此,当然。


Fin.

——

上一棒:@夏樊景又在做梦。 

下一棒:@千泷泽  

更多见tag“ 鹿犬520 24h ”。

——

评论(13)

热度(35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