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恶友]逃杀游戏 4

前文: (3) 

———

「在?看看对你们的评论! 」

“对我们?”魏无羡问。

「知道你们事情的人对你们的看法。 」

蓝字回答。

「 ✨ 恶友激吹bot:“在?恶友什么时候结婚?我为你取字你叫我昵称什么的太绝了吧?

 在?你们说没表过白我信但是说没有过一腿没上过床鬼才信。

在?你见哪个在地牢里的人还能吃好喝好要啥有啥人家叛逃了还有剑和糖?

在?哪家公子因为一个客卿天天上街赔款帮他善后不管是杀人还是放火?” 

“?????”小薛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这是...”薛洋吞吞吐吐的艰难发问,脑袋上仿佛顶着个问号:“...我和小矮子cp粉...?”

根本不需要回答,“太明显了吧。”魏无羡吐槽,又仔细品了品凭这段话,带着三分迫害三分调戏的心理转向薛洋:“在?为什么还不在一起?”脸上可谓是把幸灾乐祸和看好戏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目前心情复杂。”金光瑶边憋笑边点头。

「 ✨ 今天恶友结婚了吗:“在?为什么还不在一起?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 ✨ 以恶为友:谢邀,没什么话好讲,我求你们坦率一点啊!要是在那个时候就表白的话孩子都成人了吧!!

「✨ 今天也在为恶友的爱情哭泣:“无话可说,互宠互相信任太妙了,“你是我的匕首,也是我的爱人。”我从未见过如此般配之人。”

“stop——”薛洋做了个停止的手势,蓝字在空中不满地抖了两下,消失不见,“为、什、么、会有孩子??”对啊,两个大男人能有什么孩子。晓星尘茫然,魏无羡跟蓝湛对了个眼神,悄悄凑到他耳边:“他没反驳。”

没反驳,等于变相默认。小流氓真要栽了啊,魏无羡砸了砸嘴,露出一丝不怀好意的眼神。

你是我的匕首,也是我的爱人、吗...?

“啊啊,真是超——级有意思~”高塔上的女人看着屏幕,泄出一丝愉快明媚的笑意。

「“他们一明一暗,像一棵盘根错节的树,一半在光明中,一半在阴影里,深埋在地下却是同根,彼此交错,互相环抱,柔软对内,锋芒对外。”」

“环抱的树?”薛洋很感兴趣地笑了出来,啊,确实有点贴切...吧?然后朝金光瑶笑了笑,又兀自摇头:喊,我们之间才没有柔软这种东西。薛洋这么想道,忽略了一旁金光瑶的眼神。

‘成美,什么时候才会知道呢?我对你那些肮脏的、堕落的、欢愉的,令人兴奋的想法。’

金光瑶表面上笑着转移话题,试图提出我们为什么会被拉来看这些,却只是随便应付了两句,思绪还沉浸在自己的脑海里。

‘他知道后会怎么样,有什么样的反应?会恼羞成怒、会欣然接受、会直白拒绝、还是会,扯着我的衣领,给我一个吻呢...?’

薛洋作为最了解他的人(可能没有之一),尽管金光瑶藏的再好,他还是能觉察到不对劲,于是悄悄的隔着衣袖用小拇指勾了勾他的掌心,“没事吧?”他压低声音问道,眼睛轻轻眨了眨。

金光瑶摇摇头,不动声色地避开了薛洋想要牵住他的手,同样压低声回道:“没事。”

注视着这一切的魏无羡摇了摇头,心里默默为两位好友,括弧他自认为并且觉得大概算括弧完毕——漫长的爱情之路默哀。

第五间房很奇怪,除了普通的正厅以外,还有三个房间,明明白白的标注了姓名,看来是贴心的给他们准备了睡的地方而不至于打地铺。

薛洋倒在床上,放松了疲惫一天的神经,非常没有自觉的把身体最脆弱的地方全部露出来给金光瑶,他用手掐了掐金光瑶颈后,不知道是宽慰自己还是宽慰他:“也好,给自己放个假,天天做任务都快烦死了。”

“也是。”金光瑶也点点头。

“嗯哼。”薛洋从喉咙里泄出一声闷哼,显然是极其放松和信任的姿态,漫不经心的朝金光瑶勾了勾小指, 又扯开了自己上衣的第一颗扣子。

金光瑶朝他走去。


— — TBC — —

评论(24)

热度(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