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鹿犬ft】“Walk Thru Fire。”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产出不多但是次次出本都能蹭上的(你)! 

首先感谢我亲爱的主催Razz,虽然我拖了很久的稿但她仍然不厌其烦,爱她。 

从交稿日的下午六点一直赶到十点,饿的想吃小孩,期间差点找不着中文版,最后还是手打的,删了又改改了又删,尽量去写了一点原著风,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初就是想写一篇这样的阅读体,让他们见个面,但是因为太仓促了,有很多想写的情节都没有写到呢,可以的话之后也会写在lof上的。 

ft拖了很久,其实主要是因为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他们好像已经太过完满,我没什么特别要说的了,鹿犬就一个完整的圆环,有独属于他们的默契信任暗号——的一切。 

其实很早就有了脑洞,我想给他们一个很棒的结局,哪怕显得有点过于不真实而梦幻,但是我希望他们能知道一些东西,避开一些东西,然后成就一些东西……他们将拥有一个浪漫而幸福的结局,能够避开伤痛离别死亡战争,然后永远在一起。

文章里最喜欢的就是他们对彼此的信任,是真的真的很信任,那种无条件的相信一直是我大为磕到的理由,詹姆甚至都不需要去怀疑,他直接跳过了所有的质问甚至于愣神,选择相信小天狼星,那么坚定的站在他身后。

“别担心,小天狼星。”詹姆轻快又俏皮的对他眨眨眼,但很快又拧起了眉,“这中间有什么误会?”

我实在太喜欢鹿犬之间这种默契啦,这么坚定的相信,永远在彼此身后的感觉。 

“我愿为你赴汤蹈火,我将为你穿荆度棘。” 

大概就跟歌词本里那句有点像吧,我很喜欢这个翻译,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故事。 

感谢购入啦。 


End.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