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无耻!某文手竟被联合迫害?!

重蕤:

无端整活系列


本次涉案主要人员名单:


阿笙今天迫害我了吗/重蕤今天被迫害了吗:@却蓝 


词词/妫词词天天吃刀双眼哭瞎了/妫怼怼吐槽技能满级:@妫词(暂退) 


不被爱的小丑/你们真的不做人了吗/AlieZ/*蕤:美丽可爱活泼健康善良大气聪明机智的老子(扭捏)




为何苦命社畜深夜码字?


为何卑微文手痛哭流涕?


为何底层人员始终无法站起来?!!


欢迎家人们收看大型玄幻现代大型综艺《为什么这次日常主角又双叒叕有我》我是铁汁们的好主持好姐妹美丽可爱活泼健康善良大气聪明机智暗夜の帝王重蕤。


近日,接到恶友圈文手*蕤的多次举报,受害人称自己多次在群里被迫害,大家都不做人,主持人花了大钱极大的精力潜入群聊,欢迎大家观看我们的第一手爆料!


据悉,事故起因是因某连12h都无法凑齐的某冷圈(恶魔低语)的某文手北笙因为实在凑不齐人数于是打算宣布解散活动。


词词:……?!


词词:不是吧阿sir!!!!


词词:我可以一个顶三肝三篇的!!!


妈咪,饿饿,粮粮


*蕤:(好耶不用被催更了)



北笙:还差三个人呜呜呜呜


于是几位太太们义无反顾地站了出来!主持人表示深受感动!啪啪啪(鼓掌声)


实不相瞒,词词,我有个朋友病危想吃粮……


千思祺太太:我有个朋友……


词词:我有个粉……


*蕤:?


*蕤:我和我的小号……


(起了奇怪的攀比心)


事故的发生仅在一瞬间!


词词:我的粉写的挺不错的!


千思祺太太:啊我把我这边那个小可爱拉进来啦!


#双标 北笙 双标#


承认吧你就是嫌弃我


建议大家为了身心安全,不要和傻子玩。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也超乎了主持人的心理预期


可可爱爱北笙酱:呜呜呜呜谢谢大家,这就去印明信片寄给大家!大家想看什么文?


你说这我可不就来兴趣了吗.jpg


催更军团降临!


恼羞成怒北笙酱:


毫(干)无(得)人(漂)性(亮)词词酱:
不知死活*蕤君: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口嗨完就不写了吧(叉腰)


北笙:我怀疑你在内涵我并且有证据


突然反应过来继续逼逼赖赖就要变成反派の*蕤:(是的但我不敢吱声)


于是试图转移迫害对象


词词:……?(小兔崽汁翅膀硬了?)


词词: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双 重 威 胁


*蕤:


不是吧你们都玩这套臭不要脸欺负我懒得更新懒得找客串是吧


苦于没有迫害的对象,*蕤含泪转移目标


词词:好耶!


北笙:发到薛薛在的群里了(报复心极强.小声bb)


*蕤:?


*蕤:


罪恶证据


火上浇油妫词词/幸灾乐祸北笙笙


我谢谢你们啊!!!(咬牙切齿)


*蕤:


不会的不会的櫆櫆一定是爱我的!


不愿面对.jpg


北笙:
北笙,你这里欠我的,你拿什么还!(指心口)


北笙:哈哈哈哈哈哈哈该整日常了


北笙:小重我观你骨骼清奇,这次就你来吧!


*蕤:????迫害我还要我自己写真有你的


#北笙 不做人#


在?



虽然很欢乐,但是看到自己的圈因为太冷连12h都凑不齐确实心急了。


感谢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感谢与我有着相同热爱的人们!


以及虽然吐槽你们但你们一定还爱我吧词词阿笙


櫆櫆,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背景是我的老婆温迪,兄弟们玩原神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