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在?何迫害?

db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处应@鬼川渡灵 

薛櫆:

惊!某恶友群群主为催文竟滥用职权!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我一看,喝呀!小伙子有勇气!我也来!


   

顺便说一下,我当时后面还跟了个“游戏”。


   

我是要肝游戏!!!!


   

结果……


   

她!把!我!的!消!息!撤!回!了!


   

撤回了!!!!


   



   

我他妈????


   

好的,接下来各位老师又开始了。


   

我……


   

我敲里吗!!!我敲里妈听见没?【暴躁ing】


   

在吗三位?您们看是这根粉色的铁棒好看些还是蓝色的好?


   



   

当然,本櫆也不是好欺负的嘤!


   

【角度刁钻.JPG】


   

紧接着:


   

看把你给惯的!


   

【头给你打歪.JPG】


   



   

随后——


   

???????


   

行,女人,我满足你。


   

渡灵老师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品,你细品.JPG】


   

仔细一想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渡灵:习以为常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笙老师还特意召唤我:把这个一起搞上去。


   

我:????你们都什么毛病……


   

行了行了知道了🌚🌚🌚@过气的北笙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怎么可能!不要低估这帮沙雕。


   

笙子的行动力不是一般的强……


   

然而……


   

重蕤都看傻了。


   

大内总管,你怎么看?@空桑少主嫁我 


   

北·说到做到·笙: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你以为完了?不,你又错了。


   

dbq渡灵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呀!他们又开启了下一个话题:


   

在吗老师?@鬼川渡灵 


   

我满足你了:当众爪巴


   

🌚✨✨✨✨✨


   



   



   

小花絮:


   


   

这边建议各位,以后可以叫她:


   

渡·脑回路异于常人·灵劳斯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