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鹿犬]公费恋爱 1

*歌手鹿x影帝犬

Notes:娱乐圈pa,就假设英国那边也有微博吧。

———

“哎呦我的祖宗——”卡萝觉得自己不行,“别告诉我你现在还没起??!你的黑料都满天飞了!”

“什么?”西里斯懒懒散散的趴着,勉勉强强的随便扒拉了两下,看手机这会儿都是重影的,“什么黑料?我还会有黑料??”

卡萝觉得自己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才会当他的经纪人,她认命地叹了口气,“说你昨天深夜见一个女的,说说是怎么回事吧。”

“????”西里斯终于勉强清醒了,他随后点开微博热搜,挂在榜首的赫然是#西里斯 深夜幽会#,他随便点进第一个营销号的文章,“当红影帝西里斯•布莱克深夜幽会一女子,态度亲昵,疑似恋情曝光?”

西里斯:“.……..?”

他这下终于理清楚是怎么回事了,然后重重的叹了口气,“这是我堂姐。”

“堂姐?”卡萝的声音都拔高了好几个度,“你从来没有说过你还有个堂姐?” 

“事实上,不止一个。”西里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我已经叛出家族了。”

“好吧。”他的经纪人无奈的声音从电话外传出来,“工作室马上发声明。”然后又唠叨开了,活像更年期妇女,“你马上要上综艺的人了,我也没法跟着你,你自己收敛点。”

“我心里有数。”

“你有数就好。”卡萝又叮嘱了几句,“这次综艺还有那位詹姆•波特,你知道吧?公司这边的意思是让你们俩捆绑,卖一下兄弟情。”

西里斯这会儿倒是干脆的很,“知道,我很喜欢他的歌。”他脸上露出一点笑容,“我卖了人家不一定营业,再看吧。”他又含糊了几句,挂了电话。然后熟练地登上自己微博大号,转发了某营销号的文章:大脚板_V:堂姐。 // 盛天互娱:当红影帝西里斯•布莱克深夜幽会.......

并配了一张自己刚起床(事实上凹了五分钟造型)的自拍照。自家经纪公司也非常给力的立刻辟谣,顺便还宣传了一下西里斯的新综艺。

评论倒是一片和谐。

[小希:老公早!今天也是喜欢老公的一天!]

[你家小饼干:我就知道小天是清白的!!麻烦某家营销号能不要传谣吗!!]

[呵呵:小天还是好帅呜呜呜!!马上要上综艺了,今天也要加油哦![心][心] ]

西里斯的粉丝也很快攻陷了某营销号,骂声一片。但是总会有黑粉不甘心出来跳脚。

[永爱彼得:这就跳出来澄清了?呵呵,谁知道是不是真的表姐。]

[想不出名字:澄清这么快是心虚吧[倒拇指] ]

对于这一类,西里斯毫不犹豫的敲字回复,大脚板_Ⅴ 回复 永爱彼得 :“别跳脚,看证据。”配图是安多米达和自己的学生证,只留下名字,两位布莱克并排在一起,黑粉瞬间闭嘴。

然后收到自家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之后又飞快的转发了综艺的宣传海报。

@大脚板_V:准备出发了。//尖头叉子_V:期待和大家见面[心]//@甜茶餐厅:[宣传海报]期待大家的参与呀!每周五我们不见不散!@大脚板_Ⅴ @尖头叉子_V @莉莉_V @莱姆斯•卢平_V @粉红泡泡唐_V

评论区毫不留情的吐槽自家爷爷还是这么冷漠连个表情都不带,例句:你看看隔壁波特!

西里斯从小对他一众姐姐妹妹有深刻心理阴影,死活不让粉丝叫他哥哥,再加上平时潇洒的大爷作风,粉丝们都是名面上叫小天,背地里叫爷爷。

西里斯发完就退了微博,全然不管粉丝一片哭天抢地,把自己好好的收拾完准备赶飞机。

这次的综艺叫甜茶餐厅,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茶餐厅里面扮服务生,还有大厨和前台之类的工作,然后把营业额捐给贫困孩子,参加的几位嘉宾都是各个圈的当红顶流。

参加的好处就是非常圈粉,而且玩的非常大。因为他们在茶餐厅呆的这一个月,会不经过任何剪辑直接放出来,宣传标语是你家爱豆最真实的一面,还没开播就圈了不少粉。他的经纪人觉得这是个圈粉转型的好机会,就擅自帮他接下了。

西里斯到录制地点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在正式开始经营餐厅之前成员会互相认识,这一段当然也会播。

他提前把自己收拾好,现在大概快夏天了,西里斯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毛衣和黑色的西装裤,露出大片大片的锁骨,袖子也被他挽了上去,刚刚好露出锁骨和手上的手链。

他是第三个到场地的,他进去的时候那位詹姆•波特——一个非常棒的歌手,和莱姆斯•卢平——一位作家,西里斯看过他的书,并且赞同大部分观点。看起来詹姆跟莱姆斯应该是认识的,因为詹姆的动作无比自然,他们看起来相谈甚欢。

他进去的时候詹姆斯一个跟他打了招呼,看起来非常有活力,笑弯了一双眼睛,莱姆斯也非常稳重的朝他点了点头,微微笑着,显然是不认识他,“你好,我是莱姆斯•卢平。”

西里斯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个自我介绍了,“你们好,我是西里斯,请多指教。”这当然不是热情,西里斯只是单纯的不想说出自己的姓氏,他并不愿意别人称自己为布莱克先生。

但是詹姆显然没有,这让西里斯对他的好感度又直接飙升了一倍,“当然啦,西里斯,我叫詹姆。”他咧开嘴笑了,朝着西里斯伸出了手。

“以后请多指教。”詹姆故意模仿着西里斯故作正经的语气,但显然并非出自恶意。

“你也是。”西里斯也笑了。

——TBC——

评论(7)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