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恶友]牡丹花下死

*重生向恶友文

*喷子绕道,拒绝ky,请勿带入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
 

02


“你就不能换个方法找我吗?”


  

转头就看见敛芳尊和蔼可亲的笑的薛洋内心表示:“小矮子你**终于来了!”表面上还是,“小矮子你怎么慢才找你薛爷爷。”金光瑶抱歉的笑了笑,“来晚了真是不好意思。”


 夕阳映在那个人身上,笑容不负虚假,多了几分真实,浑身给他镀了一层金光,一个带有虎牙稚嫩的笑脸,一个如女子一般姣好的容颜,身着金星雪浪,眉间一点朱砂,真是耀眼极了。


 

“ 走吧小矮子。”薛洋看似随意的招呼了一下,刚走出两步就又停下了,转头看着金光瑶。"成美你慢点。”金光瑶笑着看着他。


“我靠,小矮子你再叫这个名字试试!”薛洋炸毛了。“你先把我的称呼改了再说。”金光瑶慢条斯理。

"我发现你怎么越来越邪门了?”薛洋看起来被气笑了的样子。"彼此彼此啊。"金光瑶懒懒地回敬他。


“话说,你准备接下来怎么办?还是跟之前一样吗?”薛洋难得认真一回,严肃的盯着他,倒让金光瑶有点不习惯,连自己都没注意到,薛洋已经把自己彻底归顺到金光瑶旗下了。


“当然,不过我们得先去一趟不净世。”金光瑶回答,面上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 “清河?不过你得先去应付一下你的麻烦老爹。”


薛洋瞬间明白了金光瑶的意思,聂怀桑,真他妈是个大人物啊,有意思。“走吧,话说现在道长估计也该出来了吧?我记得他十七岁就出山了”薛洋若有所思的问。


金光瑶明显的不高兴,但面上还是微笑着,薛小公子也愣是没看出来。


 晓星尘此人性若蒲苇,心若磐石,外柔内刚又洁身自好,别人有事相求也从不推拒,风评极佳。自己怎么跟他比,深陷泥潭,永堕黑暗。


 真是失败啊。


———TBC———

评论(24)

热度(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