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整理我看过的娱乐圈pa太中文(20/7/19)

1.雨御Missing 


短篇

舞台之下(一发完) 

舞台之上(一发完) 


论坛体

[双黑/太中]太宰治一个五十亿影帝为什么天天跟中原中也哭穷?

[双黑/太中]我要吹爆中原中也的腰和胯!!! 

[双黑/太中]那些年打打闹闹蜜里调油的双黑 

[双黑/太中]论编剧坂口安吾先生为什么总给太宰治安排悲情戏路
[双黑/太中]追星有什么好处呢? 


知乎体

[双黑]明明是过气歌手,中原中也的演唱会门票为什么能卖的那么快?


聊天体

[聊天体]全都给老子出来帮中也做数据! 


片段

乐队pa / 娱乐圈pa 



2.一个烟袋 


短篇

我嗑的CP到底Be了没 


豆瓣体

[双黑/太中]我们公司来了两个神仙弟弟 


知乎体

[双黑/太中]圈内CP你最服的是哪一家 


论坛体

[双黑/太中]tzz和zyzy是什么关系? 



3.乍见之欢 


短篇

真相是真 


论坛体

[双黑]谁说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4.木桃 


短篇

[太中]关于两张宣传海报的纠纷 

[太中]求问:这个月太宰治上了第几次热搜? 


论坛体

[太中/论坛体]快快快快看!时隔多年,太宰和中也居然上综艺了!
(上)

*(中)在合集里,疑似已坑。

[双黑/论坛体]妈呀!!中原中也居然养小动物了?!好肥的猫!!

[太中/论坛体]我突然发现我在节目里萌上了一对超有爱的CP怎么办? 



5.利比亚柳林 


短篇

闭眼倒数三秒 

在你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樱桃炸弹 


论坛体

《i双黑磕糖记录贴: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长篇

再次坠入同一条爱河 01 

ABO/生子带球跑/破镜重圆/已完结



6.青鸫 


短篇

[太中]关于我追的偶像见义勇为被迫出道这件事 


论坛体

[太中/论坛体]听说中二哥特基佬团整了个女装吉他手? ! 



7.朝露不言悔 


中篇

[双黑/太中]听说他被包养了?(上) (中) (下) 



8.Wings君绯 


论坛体

[双黑/论坛体]您可真会挑日子 
[双黑/论坛体]我家影帝在片场跟前男友破镜重圆了?! 



 9.一只南城 


中篇

[双黑/ABO]流星一盏灯。[上] 


论坛体

[双黑/论坛体]818那对闹离婚的娱乐圈双影帝夫夫 

 


10.酒十年 


长篇

为你而歌(01) 

破镜重圆/娱乐圈/HE/已完结



11.月眠 


论坛体

[论坛体/太中]芥中不可能那么真?! 

*无隐射现实中cp的意思



12.Ree 


长篇

裙下之臣(一) 

破镜重圆/ABO/HE/已完结


盛气凌人(一) 

ABO/轻喜剧/未完结



13.i提拉米苏 


短篇

[新旧双黑]因为是你 



14.我名字实在打不出来dbq


论坛体

[太中/论坛体]为什么大家都在磕织太?! 



15.木对 


R级

[太中]沉默世界 

[太中]Gary Stu(FIN) 



16.Lance 


长篇

有可能的夜晚 01 

娱乐圈/HE/已完结/太宰治第一人称


论坛体

[太中] SouKoKU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到底是纯营业还是真感情? 



17.宛辞 


短篇

[双黑] 求求你们快去结婚 


长篇

[双黑]日不落 01 

娱乐圈+原作向/首领宰x干部中/未完结



18.某不知名横滨哈士奇 


论坛体

 [论坛体/太中]那个谁和那个那个谁肯定是一对!(上) 



19.一念衾寒 


论坛体

[双黑太中/论坛体]有人吃隔壁选秀中原飞鸟的瓜吗? 



20.鹅 


中篇

[太中]治疗日(上) 


论坛体

[太中]姐妹们看到今天那个纯洁boy排行榜了吗?! 



21.水母汐 


短篇

[双黑][太中]那样的你 

[双黑][太中]灿若晨星 



21.阿今今今今 


短篇

[双黑太中]表演。(一发完) 



22.未妨惆悵是清狂 


中篇

不留(上)(下)  [BE预警]



23.犀牛踏乱花 


论坛体

[双黑/太中]森社长又双叒叕暗箱操作了?! 



24.根宝 


短篇

世狐说[双黑/太中] 



25.L黎磬L 


短篇

[太中]请问怎样能被潜规则/1w+ 



26.舌甘舌甘 


R级

[双黑]桃色新闻 



27.蓝瞳君 


短篇

[太中]太宰治他艹粉(上) 


论坛体

怎么回事?失格老师被封号了??? 



28.歌单 


短篇

[双黑太中] Can you make it feellike home 



29.咸鱼(是个符号但我没有) 


长篇

[太中]塑料cp在线营业指南(1) 


知乎体

看电影买错情侣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粉上在谈恋爱的虐狗偶像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为什么那么多圈内人士都双黑关系很一般,是不是真的? 



30.谁家白菜初长成 


长篇

[太中]瑕不掩瑜 00 



31.最中岛 


短篇

你追skk的那些年 

横滨电视台独家放送:深夜遇到的路人,竟是曾经的羊之王?!(上) (下) 

众所周知,4月29日是世界跳舞日 


长篇

出什么道?出道不如结婚。【1】 



32.星潮 


短篇

我想跟你传绯闻 

今天也是想抠男友的一天 

挑战!不断亲对象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33.Eimoon 


短篇

我把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揍进了医院 


论坛体

中也,你马甲掉了 



34.长篇 


长篇

[太中]我和我的对家结婚了 01 

假的预警:非典型ABO/狗血失忆/先婚后爱/未完结



*欢迎补充

*ps:不是所有娱乐圈pa都会整理,只整理自己看过觉得好的。

(没整理不一定是觉得不好很有可能只是没看过而己请不要对号入座。)

评论(29)

热度(1949)

  1. 共4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