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Top4.老师们的修罗场

又来了又来了,群里的沙雕日常(!)

萧涟氵连:

✨主演:@北笙在咕咕 @薛櫆 


✨出镜:@妫词 @🐊没有心 


故事从笙娘(?)给群里的老师们组了cp开始……


对八起这篇日常我夹带了好多私货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个平凡无奇的晚上,薛櫆老师和重蕤老师愉快地聊起了漫画——
就在这时!


磕(捉)糖(奸)小分队队长萧某出现了!


就在薛櫆老师慌起来的时候,重蕤老师用几句话就安抚了她,可见感情之深厚——
并且获得了薛櫆老师甜腻腻的深得洋哥真传的情话——
就在这个晚上将要安安稳稳地过去的时候,被作业虐待的妫词老师出现了!


呜哇哇萧队长捉奸成功!


就在这时,北笙老师好死不死(挨打)地提起了刚建群时的all笙设定


于是修罗场拉开帷幕——


妫词:笙娘是我的


薛櫆:笙娘是我的!


萧涟:(画风突变)那阿词就是我的了咩嘿嘿~


薛櫆:???


薛櫆:(把群名片改成了“左手笙娘右手词”)
啊你们看这猖狂的样子,这多情滥情的样子,怎么能配得上阿词呢?(痛心疾首)


同时,此人不顾萧某苦口婆心的规劝(?) ,大放厥词,觊觎洋哥并再一次辜负了阿词
怎么能这么说呢!洋哥对你才是逢场作戏好吧!不然他现在怎么会一直在哄我呢!(挨打)


此刻处于风暴中心点的北笙老师终于反应了过来,把自己的群名片改成了“拒绝修罗场从我做起”
薛櫆那个花心的女人害怕失去笙娘,于是开始了一哭二闹三上吊——


薛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笙娘你不爱我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北笙:冷漠脸


此时萧某惊讶地发现!原来北笙她!她也是个唔——(被捂嘴)


好叭笙娘既然爱我那我就不说了x


虽然八点钟已经过了,但这并不影响薛櫆老师戏精附体,飙起了八点档玛丽苏狗血家庭爱情伦理电视剧


(因为飙戏实在太过精彩,萧队长舍不得使它变得不完整,就全部截了下来一起欣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八起让我笑一会——


后来?


后来就是这两个用心险恶的女人还想把重蕤老师拉下水但失败了
(捻着不存在的胡子作深沉状)当真是天道好轮回,恶人有恶报啊……


而我,捉奸小分队队长萧涟,才是这个修罗场事件中最可怜的人
没人疼没人爱我是群里一颗萧白菜……QAQ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