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情书注意查收。

/@楠湘子qwq 。



“我知道这不是第一份情书了,但一定不会是最后一份。”


其实我是很喜欢给她写情书的。不为别的,因为我们隔的好远,千山万水的,我总想着该怎么对她说喜欢,喜欢说多了,有时候也不免觉得太过于打扰敷衍,可是不说,又实在是无法传达。

大抵是学生时代没给人写过情书,到现在把那些本该早恋时写的情书补回来,写给我好喜欢好喜欢的人。

我不写她的文章,我写她。

写她温柔写她俏皮,写她知性写她优雅,写她漂亮写她安静,写她独一无二的温柔。

其实大多时间都是我在说,说我的生活说我看到的文章说我的脑洞说我的心情,我什么零零碎碎的都会拣出来说,今天看到很漂亮的云今天电梯里遇到了什么人,今天看到了什么有趣的脑洞今天认识了一个好看的学妹,可她总会听我讲。不嫌烦,不嫌麻烦,永远回应。

有时候直接甩一个链接过去不说话,她隔了十几分钟给我回复,说“太美好了吧我好了”,她说的不多,链接里几万字的文章会认认真真看完,我知道她有认真回应。

给她的备注是“漂亮宝贝”,因为漂亮我又宝贝,还因为那段时间在看《营业悖论》被感动的要命,半夜爬起来改备注,她跟方觉夏似乎确实是有那么一点共同,同样坚韧理智温柔。

亲友们说我会情话,可她才是真浪漫。

因为只这一句就够了。

只这一句就足够浪漫。

我有很多浪漫不知道该写给谁,好多好多,以前是写不出,现在是嫌不够,以后也要写好多好多给她,好多好多。

永远浪漫,

一直浪漫。


Fin.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