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支持lofter#原创/同人10ppl活动

活动预告日期:3-2

正式活动日期:3-3 下午17:30-18:00


参与——

@妫词 


重蕤

@看见我就去给lof打五星谢谢 


@念雪乐 


@过气的北笙 


@陈幼 


@凌无宥 


@楠湘子qwq 


@渡灵 


@萧涟氵连 


@恋渝非允 



原创:@看见我就去给lof打五星谢谢 

《木偶》

——“敬所有,还在努力,还在战斗的朋友!我们的笔永不会折断了,因为大家都在,我们都在!”


恶友:

@念雪乐 

《论特殊时期随便不外出掀摊子的重要性》

——“真不愧是你啊小矮子。”薛洋爬起来,从身后狠狠抱住对方的腰,“心狠手辣。”牙齿磨过耳垂,“不过我喜欢。”


@凌无宥 

《家书》

“成美去滁州也半月有余,不知可还顺利?想来这家人不大好料理,不然以成美的性子,怎么也不至于等这么久。

望早归。”


@陈幼 

《风》

“我不喜欢小孩的。”薛洋支着下巴,“我们以后不生小孩了好不好?”

“你觉得我能还是你能?”金光瑶被逗笑了。


@过气的北笙 

《【论坛体】不懂,某某选手和某某选手真的只是单纯的兄弟情吗? 》

“我喜欢他在场上的锐气,我喜欢他眼中带笑看向我时眼里的星星,他骄傲又肆意,是我用毕生想守护的笑容,我不顾一切想爱的人。”


@楠湘子qwq 

《锦绣》

他还记得那时初遇,皇都新雨朦胧,他们学着江湖里的游侠,策马长街,持伞同游。

岁月间皆付温柔。所以今日也亦如初见,春风得意,看尽飞花。

人间锦绣,江山不老水长流。


@妫词 

《云霾》

“你看我们头顶上的乌云,小矮子。”薛洋搂着金光瑶,指了指天。那乌云竟散去了很多,隐隐约约看得见蓝天。

金光瑶有些苍白的面上闪过一抹怔愣,只见那乌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散开了,阳光温柔晕染下来,惹得他睫毛轻颤。

  相信我,人间值得。


@萧涟氵连 

《及乌》

“咦,不喜欢榴莲,却又不能掀摊砸店,这是什么狗屁逻辑?”金光瑶的话薛洋听了一半忘了一半,根本没往心里去。

他想起那个缠绵的吻,便绕过去,从后面锢住金光瑶,低头吐出一缕缕温热的气息,

“谁说一定要爱屋及乌?就好像老子喜欢你,但还是不喜欢金麟台那些人,有问题?”


随机掉落:

@渡灵 

“他留给我的只有这支玫瑰,和窗沿一层厚厚的落灰。”


@恋渝非允 

“刑事犯罪侦查警察队长,薛洋。”

“法医,金光瑶。”

几乎是同时,互相打量的二人掏出了身份证明,送到了对方面前,出乎意料的默契。


———————


#  LOFTER加油!#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