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Top.3我圈某文手竟在大马路上睡着?

大家:??????????


妫词:??

随后我与和都因为某些原因(写文)走了。

重蕤:……等等我木偶还……(没写完)

不滚,

继续夸天。

薛櫆:好孩子,有勇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了

薛櫆:@北笙 别慌,重蕤日常沙雕。

北笙:(领会.JPG)

北笙os:废话当然是因为她怕啊(?)

(失语.JPG)

薛櫆:我哪敢说话啊

薛櫆:蕤蕤你的表情包怎么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櫆:
这个时候词老师下场——
薛薛开始攻击:

妫词:没有(理不直气也壮.JPG)

大家开始催蕤蕤了。

重蕤:dbq我乱说的,北笙你出来说句话我马上去呜呜呜呜

被薛老师@北笙 快出来哄哄蕤蕤

北笙:????

重蕤:诶,我去了,记得想我。

薛櫆:去吧,会忘的。

重蕤:要记得好好吃饭,睡觉要盖好被子,我这几年回不来了,要照顾好自己。

妫词:为什么感觉想去断头台一样……???

重蕤:我在和薛薛进行爱的饯别。

。????????????持续懵逼.JPG


在后艾特——

@妫词 @薛櫆 @过气的北笙 @看见我就去给lof打五星谢谢 

评论(9)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