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蓝

原ID北笙。
接稿中

[论坛体]不懂,某某选手和某某选手真的只是单纯的兄弟情吗?

1L 楼主

如题。


2L

楼主这个码打的几乎透明蛤蛤蛤蛤。


3L

哪个圈子?和平精英吗?我懂了。


4L

(看破不说破.JPG)


5L

大家懂得都懂。


6L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7L

楼主说的某某两位选手,是指和平精英的两位电竞选手,Disaster薛洋,String金光瑶。


8L

好了,这下我懂了。


9L

谁能给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一个解释????


10L 

Disaster薛洋,String金光瑶,电竞双基佬,阿呸,电竞双煞,反正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玩意,我的意思是,遥想当年他们俩把人线下嘲讽线上打的直接退游的事。


11L

电竞双基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楼主

Disaster和String,明撕暗秀。


13L

Disaster  Disaster勇敢追,反正String不答应你也没法飞(???)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太秀了。


15L

13楼没有抓住精髓,你少了红红的爱心(?)


16L

Disaster  Disaster勇敢追♥️♥️,反正String不答应你也没法飞🕊🕊??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内味儿了


18L

他们真的真,眉目传情,上次采访结束之后电竞板块的热搜都是#Disaster  String  恶友#


19L

真的,他们俩绝对是电竞圈最真的一对儿,那个上次采访,我的妈我真的死了。

记者:“请问String,你对你们队现在这位人称“电竞圈年龄最小”的出名狙击手Disaster这次在场上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吗?”

瑶:“我喜欢他在场上的锐气。”


20L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21L

今天我就是全场最大声的尖叫鸡!!!!!


22L

没去现场的人哭了,门票太难抢了吧,又贵又难抢,那天还是我工作日呜呜呜呜呜呜。


23L

说到门票这事我就想起来,上次Disaster自己抢了自己比赛的两张票,最后没人看那两个位置就空着了???????

我:yfdfxjgcbjdcvnjjfcvjgdcb????


24L

艹,我们不仅要跟姐妹们抢,还要跟正主自己抢吗。


25L

真的,我就坐那个座位旁边,我当时看那两个空座位内心乱码,脸上笑裂开。


26L

你洋哥就是你洋哥。(复读)


27L

举手,19楼没讲出精髓。

瑶:“还有,Disaster的出名不是因为他年龄小,而是因为他的能力强,因为他战绩好,我喜欢他在场上的锐气,是许多选手都没有的。”


28L

我就是因为这个入坑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29L

“我喜欢他在场上的锐气,我喜欢他眼中带笑看向我时眼里的星星,他骄傲又肆意,是我用毕生想守护的笑容,我不顾一切想爱的人。”


30L

“我喜欢他在大家不注意时对我的一些小亲密,我喜欢他赢了比赛之后朝着我讨要奖励,我喜欢他的自信,我喜欢他的张扬,我喜欢他所喜欢的。”


31L

咱们圈子果然卧虎藏龙呜呜呜呜呜呜呜。


32L 回复 30L

“我喜欢他所喜欢的,而他爱的是我,始终如一。”


33L

你们鲨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老师!!!!!圈子需要你们!!!大家需要你们!!!!


34L

楼上几位姐妹们会说话就多说点!!!


35L

洋瑶 is rio呜呜呜呜呜!!!!


36L

讲真,咱们尸毒粉终于能找到一个人收了Disaster了,太欣慰了,太不容易了。


37L

咱不是叫血糖吗?


38L

哦...不...我不接受这个称呼。


39L

dbq我也不接受这个称呼。


40L

血糖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三高吗。


41L

喂!好歹是咱洋哥辛辛苦苦想了两秒钟想出来的名字,大家配合一下吧。


42L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故乡的房子跟故乡的人一样, 都是很难割舍忘记的, 那里埋藏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Disaster和String,至少也是我整个青春年华里无法忘怀的、最刻骨铭心的那抹悸动。


45L

我看着他们走过了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他们都挺过来了,所以以后,他们也会牵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46L 楼主

人生真的就很玄幻啊,就这么喜欢上了他们。


47L

他们在台上发光,我在人海点灯。


48L

然后千万盏灯汇成了流云,照亮了他们前行的路,也照亮了我们的整个青春。


49L

突  然  抒  情  。


50L

被楼上几位姐妹们说的好感动qwq


51L

太太们感动了:↑

我感动了:卧槽好感动。


52L

卧槽楼上要不要这么真实。


53L

你们这一会抒情一会逗比的我有点受不了。


54L

跟了洋哥 还有什么受不了的。

你再咋样受不了能有你受不了洋哥?


55L

没有


56L

没有。


57L

好像确实没有。


58L

人 间 真 实 。


59L

woc。


60L

???


61L

Disaster,刚才,点赞,了,一片,他和,String,的,同人,画。


62L

神奇断句。(重点错误)


63L

等会儿姐妹刚才说什么?????


64L

他点赞了什么?????什么画?????


65L

????????????


66L

简单来说就是,刚才有个姐妹把LOFTER上面一幅同人图授权转载到微博超话上了,原本没几个赞,但!是!,我们也不知道Disaster什么时候就看到了啊呜呜呜呜呜呜…


67L

不过幸好,那副图两个人只是勾肩搭背,应该是上次春季赛的事,洋哥可能没看出来。


68L

那就好那就好。


69L

请Disaster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


70L

请Disaster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


71L

请Disaster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


72L

请Disaster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


73L

破。


74L

慌了,幸好。


75L

我笑疯了,那个被点赞的原作画手梨子太太在LOFTER上开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梨子太太:洋哥,你duck不必。

(小鸡蹲在墙角瑟瑟发抖表情包.JPG)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评论里一水儿的“太太受惊了。”并且斥责洋哥这种严重干扰粉丝私生活的行为。


79L

微博上转载那个小姐妹已经吓得把原博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薛成美请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呼也出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梨子

他们是我朝思暮想笔尖上的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代代传颂。


83L

太太!!!双修大神看我!!!


84L

我居然有幸跟我女神在一个帖子了呜呜呜!!


85L

也许多年后 他们仍然不知道我的名字 可我已经陪伴他们整个青春那么久了。


86L

在所有怦然心动里 他们仍然拔得头筹。


87L

即使现在回过头也还是这样,Disaster,我喜欢他的时间和地点都刚刚好,他秋季赛赢了眼睛里细碎的光芒,照亮了我的整个银河,他骄傲的眼神和嘴角扬起的弧度,是我这一生穷极都想追寻的明亮风景。

他收好外设,潇洒地把外设包背到肩上,连背包扬起的弧度都刚刚好,潇洒,自由,让我一眼就心动。

他带着明亮转过头,告诉我们,Disaster,不仅是名字,还是神话,是承载了我一整个青春的少年。


88L

面对未知的未来 我要在喜欢他们时 尽全力喜欢 最喜欢他们。


89L

姐妹们的文采都好棒我望尘莫及!!


90L

String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但依旧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

总会有一个人揉揉自己乱糟糟的黑发,然后扬起头高兴地对他说,“队长,又赢了。”


91L

姐妹们,笔墨都准备好了,你们看什么时候下刀?


92L

他们藏在我手机里 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93L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们,就是这么喜欢了,然后这一喜欢,就喜欢了好多年。


94L

对他们的喜欢就像今天的天气晴空万里,温度不减,现在想想,我怎么就一喜欢就喜欢了这么久啊。

喜欢他们互相对视的眼神,喜欢他们的小动作,哪怕他们半夜一起吃个火锅都会觉得很开心,哪怕微博上有他们的一张自拍照都觉得是真的。


95L

自拍照,火锅,一起喝酒,有的时候还会从对方家里出来,互相对视,小动作啊,点赞啊,有时候觉得他们真的就是真的。


96L

“我想陪伴着你把青春的这场梦走上最巅峰。”

“遇见你就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巅峰。”


97L

锁了锁了,老师们都太会写了。


98L

太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贴因涉嫌违禁话题被封———


@像苏万一样热爱学习 是小姐妹想看的!

评论(47)

热度(4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